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我院学生在河北省第十七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文章来源: 时间: 2016-11-26 浏览次数: 0

11月19日至20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河北省高校第十七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复、决赛在唐山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全省99所高校的41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派出了两名高职组选手和一名本科非专业组选手代表学院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专业组、非专业组、高职高专组、教师组、日语学生组、日语教师组6个组别,其中,高职高专组93人参赛,28人进入决赛;非专业组112人参赛,34人进入决赛。复赛环节,高职高专组为现场抽题、限时准备图片描述,本科组为命题演讲。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李光荣同学和付锐涵同学顺利晋级高职高专组和本科非专业组决赛。决赛环节,高职高专组为现场抽题,限时准备图片描述及情景交流,本科组为即兴辩论和即兴演讲,凭借出色表现,我院选手李光荣同学获得高职高专组二等奖;付锐涵同学获本科非专业组二等奖。安晶晶获高职高专组三等奖。我院与其它9所院校一起获优秀组织奖。

河北省“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自1999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七届,是一项代表我省英语演讲最高水平,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权威赛事,旨在为全省高校学生创造一个激励学习、促进教学、展示才华、培养人才的平台,比赛较好反映了选手们的英语沟通能力和英语思辨能力,反映了学校的英语教学水平。

基础部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专门组织了院级选拔赛,确定了代表我院参赛的选手,安排胡红、苏洁、王迪三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及责任感的老师担任指导教师,针对比赛形式和评分标准,进行了一对一的充分、细致、全面的指导。此次比赛,两位选手进入决赛,展现了我院的英语教学水平,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也为正在进行的英语教学改革提供了动力。(基础部)

148016720893706028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