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我院思政课教师集中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时间: 2016-12-15 浏览次数: 0

1212日中午,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组织我院全体思政教师在四水厂路校区学术报告厅进行了集中学习活动。活动邀请了党委宣传部李永生部长进行领学。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裴晓林主任主持了学习活动。

首先,党委宣传部李永生部长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阐述了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之后,传达了1211日我院党委扩大会上刘明生书记的讲话精神,明确了思政课的重要作用和思政教师的责任使命,进一步强调了刘明生书记对思政教师的要求:一要吃透教材,做好由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的转化,由教材语言向教学语言的转化,不断增强理论的说服力;二要科学把握当代大学生成长规律和阶段性特点,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所疑所惑,切实提高思政课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思政课的亲和力,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要和期待。

最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裴晓林主任号召全体思政教师认真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刘明生书记的要求,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IMG_4789.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