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基础部胡红老师荣获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大赛二等奖
文章来源: 时间: 2017-06-08 浏览次数: 0

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大赛暨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比赛于63日至4日在唐山举行。基础部胡红老师代表我院参加了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承办,分大学英语综合组、英语专业综合组、高职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67所高校的98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高职高专组有27名教师参赛。


比赛分为复赛、决赛两个环节。在复赛授课环节,胡红老师以扎实的英语基本功、精心的课堂设计和良好的教姿教态圆满完成了教学展示,顺利晋级决赛;在决赛现场准备说课并回答问题环节,胡红老师凭借出色的理解能力、反应能力和表达能力,以总评第六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


   对于此次参赛,基础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了参赛教师的选拔工作,并在赛前组织了授课观摩及点评。此次参赛,不仅是一次教学风采与实力的展示,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既锻炼了教师教学能力,也收获了新的教育理念,促进了教师成长,为今后更好地开展英语教学提供了保障。(基础部)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