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河北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时间: 2017-11-06 浏览次数: 0

10月29日,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河北省赛区比赛在石家庄铁道大学举行。我院轨道交通系城运1601班张凯丽同学、经济管理系会电1602班许春艳同学和人文社科系商务英语1501班董晨迪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比赛。经评比,张凯丽同学荣获公共英语组一等奖,许春艳同学荣获公共英语组二等奖,董晨迪同学荣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河北赛区比赛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以及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石家庄铁道大学承办,共有来自我省各所高校的7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公共英语组与英语专业组,参赛选手需在120分钟内完成写作任务。比赛使用“iTEST职业院校测试与训练系统”进行上机操作。赛题选材自真实的职业场景,从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多个维度考查选手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

基础部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专门组织了院级选拔赛,确定了代表我院参赛的选手,安排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及责任感的老师担任指导教师,针对比赛形式和评分标准,进行了充分、细致、全面的指导。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的英语教学水平,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也为正在进行的英语教学改革提供了动力。(基础部)


1509958361552035889.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