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我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文章来源: 时间: 2017-11-22 浏览次数: 0

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于近日揭晓,我院代表队再创佳绩,共获得国家二等奖1项,河北省一等奖1项、河北省二等奖2项,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我院自2016年开展《高等数学》通识课改革以来,基础部数理教研室深入研究,积极探索,全面实施分级教学,因材施教,同时,在教学中,融入数学建模思想和方法,通过完成项目,增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基础部早在今年五月份就专门组织了学院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较早确定了代表我院参赛的六队选手,同时安排郑智刚、董文雷、杨林广、尚娟、王芳、刘娜六位具有丰富教学比赛经验及责任感的老师担任指导教师,针对比赛形式和评分标准,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细致、全面的培训和指导。比赛期间,我院六支代表队在指导教师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不畏艰难,团结协作,奋战三天三夜,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又一次换来了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在数学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优秀成果。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现已成为目前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基础性学科竞赛。2017年,来自全国34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1418所院校/校区、36375个队(本科33062队、专科3313队)、近11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基础部)


  奖项

获奖代表队名单

   指导教师

  备注

国家二等奖

 赵云

马志远

郭旭钊

    杨林广  

同时为河北省一等奖

河北省二等奖

 徐唯

杨文波

程少杰

 郑智刚

河北省二等奖

  李浩正

王志豪

张利超

尚娟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