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2018年度基础部党支部工作总结
文章来源: 时间: 2019-01-08 浏览次数: 0

2018年度基础部党支部工作总结

2018年,基础部党支部在院党委和直属机关党总支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围绕学院党委中心思路及学院工作部署,精准发力,多措并举,努力探索和推进“党建+”工作模式, 全面完成了2018年院党委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

首先,基础部党支部以制度建设为抓手,结合实际,以学院党委文件为依据编制了《基础部党支部制度汇编》,在年初我们就要求全体党员做事有规则,参会有记录,感受有体会,活动有效果。上半年在支部党员中开展“集中学”、“分头做”系列活动,建立了《基础部党支部“四风”问题台账》和《基础部自查自纠情况报表》,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理论知识为主要内容,在“自查自纠”活动中即查即改。今年下半年按照计划组织了3次党课活动:组织学习了“共产党员不能触碰的45条红线”的专题党课,集中观看了“李保国事迹”、“榜样3”等。我们支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今年9月28日支部改选工作完成后,成立了新一届支部班子。新班子带领党员们落实了“三会一课”的全部内容,并利用例会时间传达有关领导讲话和学院党委会议精神;定期反馈课堂教学情况,提醒和落实“四个服务”在教学活动中。同时开展了支部委员谈话谈心工作,通过广泛交流,加深了理解,增强了基础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019年已经到来,基础部党支部必将砥砺奋进,坚持学做互进、知行合一。我们将带领党员树立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为我院的党建教育和教学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