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我院2020年学生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时间: 2020-11-19 浏览次数: 0

11月18日,我院2020年学生羽毛球团体比赛在四水厂路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由于疫情原因此次比赛有四水厂校区3支代表队24名运动员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电气工程系获得冠军,测绘工程系获得亚军,建筑系获得季军 。

此次比赛是以团体比赛的形式,各院系选拔出一支四男四女的代表队参赛,抽签决定对阵顺序,进行循环赛,每场对阵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每局比赛由以往的二十一分改为十五分,使比赛更加紧凑高效,使学生能够合理的分配体力,既能充分锻炼,又能很好的避免因场次多引起的疲劳和损伤。

赛前各系院积极组织训练和选拔,并在比赛中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努力拼搏,团队协作,发扬了我院优良的作风;裁判员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此次比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比赛过程中体现了“我打球、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也彰显了“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的健康目标。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又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让大家享受了一场又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奋勇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1605767719782016759.jpg


1605767720941094222.jpg


1605767722482031566.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