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基础部全体教职工例会
文章来源: 时间: 2021-11-22 浏览次数: 0

2021年11月17日下午,基础部全体教职工例会于办公楼404室举行,会议由基础部副主任董文雷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原基础部郭根群主任首先对吴松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很珍惜基础部和同事多年工作建立的深厚感情,并表达上任后勤处的一些感触。 随后吴松主任用“充满信心,如履薄冰”八个字概括内心感受,这既是对基础部教学团队的肯定,亦是对未来工作挑战的信心与勇气。
       吴松主任在履职发言中提出:一、坚定正确的认识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习近平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思想,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充分利用好一流的师资出一流的教学成绩与教学成果;三、维护班子团结,集体决策,分工合作共同发展;四、清正廉洁,一岗双责,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把规矩挺在最前面,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请大家监督。
       吴松主任强调基础部未来的发展重点在改革,全体教师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要积极投身到“三教”改革中来。“赋能”教师以提升素养能力,充分发挥六博士师资优势组建高水平教学团队,在保持原有优势项目的同时积极扩大视野,寻求更高突破;“升级”教材以推动教材改革,坚决推进分级式教学,模块化教学,通过深入院系调研,开发出满足我们学院各个专业群基础教学需求的优质系列教材;“激活”教法以推动教学改革,引入大数据、虚拟仿真等手段,改变传统教学模式,让基础课迸发新的活力,通过不断进行探索,力争推出一系列优秀改革成果。

1637541319079003034.jpg

1637541320412059408.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