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基础部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文章来源: 时间: 2021-11-22 浏览次数: 0

11月17日,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在办公室404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吴松主任主持学习讨论,全体职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吴松主任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的决议贯穿百年,具有全局的视野和宏观的角度。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历史关头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全党凝心聚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起到关键作用。
       吴松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领全体教师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紧密联系交出不实际,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提升全体教师的政治素养,进一步引导部全体教师,心怀“国之大者”,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63754157158700271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