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陈风平副院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时间: 2021-12-23 浏览次数: 0

12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陈风平副院长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以《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指引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题进行专题宣讲,直属机构党总支、国际交通学院和现代服务系全体人员参会聆听。宣讲会由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刚主持。
       陈风平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三部分,通过7组关键词深刻解读《决议》主要内容。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度解读。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体现了我们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体现了我们党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
       陈院长号召我们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学院全部工作之中。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及工作岗位,以高度的党性觉悟和担当精神思考学院建设双高校、实施提质培优工程、实现职业技术大学“十四五”发展新目标应当加强和改进的工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实干实做、勇毅前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创新时代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640242584398073008.png


1640242584367085841.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