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直属机构党总支书记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时间: 2021-12-24 浏览次数: 0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12月23日下午,学院直属机构党总支书记吴松在学院第三会议室为直属机构教职工做专题宣讲。
        吴松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制定背景、核心要素等内容进行讲解。他指出,注重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不断开拓前进,是我们党的一个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回望党的百年历程,党的六届七中全会、十一届六中全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分别通过的三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他强调,直属机构教职工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接续奋斗,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