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直属机构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时间: 2022-01-11 浏览次数: 0

    2022年1月11日,直属单位党总支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风平,组宣部王丽斯到会督导,会议由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吴松主持,党总支全体处级领导参会。
    吴松首先报告了直属单位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好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直属单位党总支认真研讨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并通过谈心谈话、座谈会等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吴松代表直属单位党总支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党总支领导班子在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从五大方面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直属单位党总支全体处级领导分别紧扣主题,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开展自我批评。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直面存在问题,开展互相批评,开门见山地指出了处级领导在党建引领、党史学习教育、队伍建设、部门发展等方面做得不足的地方,提出需要努力的方向。全体处级领导均表示会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落实整改,真抓实干,不断自我完善和提高。
    最后,陈风平进行点评和指导。她认为,直属单位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能够直面问题,认真查摆剖析,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有深度,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有力度,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她要求直属单位党总支各部门之间进一步加强沟通,增强直属单位党总支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从各部门具体工作入手,精准定位,凝聚力量,增进共识,服务学院发展大局。

1641884991573048353.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