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基础部召开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文章来源: 时间: 2022-02-27 浏览次数: 0

        2011年2月25日下午,基础部在英语语音实验室召开开学工作布置会议,全体基础部专职教师和内、外聘教师参加,会议由部主任吴松主持。
        会议开始,吴松主任首先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董文雷副主任就本学期的教学安排和开学筹备工作进行了布置;周学刚副主任对防疫和其他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吴松主任强调:一、为人师表,严谨治学,上好每一堂课;二、严守课堂讲授有规矩的工作纪律,注重思想引领,深化课程思政;三、针对目前的疫情,严格遵守各项防控纪律,严格请销假和调代课制度;四、全体教师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到部工作中来,群策群力做好本学期工作。
        会后部领导分别参加了三个各教研室教研活动,征求全体教师意见,为做好本学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164592924839805598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