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基础部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 时间: 2022-10-15 浏览次数: 0

       2022年9月14日下午,基础部召开了线上工作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部主任吴松主持。  
  吴松主任首先对新入职员表示了欢迎并提出要求,传达了9月13日中层干部例会会议精神,强调近期基础部工作重点,指出要认真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提升基础课教学质量、参与筹划学院发展的各项任务、树立奉献主人翁精神。
  董文雷副主任对两周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新学期教学的各方面任务要做实、做细,尤其是在“三教改革”上下功夫,丰富教研活动坚持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做好下一步开展“人人过关,三说一讲”活动准备。
  周学刚副主任对本学期教师工作、疫情防控、体育课教学质量再提升、年度绩效目标实现分别进行分工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快各项工作的落实。
  吴松主任强调基础部要在竞争中求生存,应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发挥自身的能动性。充分利用团队,在竞争中求突破,做出业绩,做出成果并指出了接下来的发展方向:三教改革、校企融合、师风师德。
  会议还进行了以“发扬全力攻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党课学习,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刻理解“全力攻坚”的丰富意蕴,体会为什么要大力弘扬“全力攻坚精神”并懂得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弘发扬“全力攻坚精神”。

  此次会议传达贯彻学习了院党委的会议精神,提振了基础部教职工们的工作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迎接党的二十大!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