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基础部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会议
文章来源: 时间: 2023-02-20 浏览次数: 0

2月17日上午,基础部在四水厂路英语实训室召开“我为单位绩效做贡献”暨春季学期准备工作布置会议,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主任吴松主持。
  吴松首先传达学习了学院的开学通知和郭社军书记在基层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讲话精神,就有关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松对2022年进行简要总结,对基础部在2022年取得的一些成绩给予了肯定,但是还存在标杆支部工作推进不到位,工作作风有待于进一步转变,教学质量有待于进一步提高,标志性成果不足等诸多问题。会议探讨了基础部运转的现实情况,寻求突破方向和具体举措,需要全体职工转变观念,形成团体,从在线精品课、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大赛等方面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吴松要求新学期要在思想认识上,要转变传统观念、在实际行动上,要瞄准目标兑现、在遵守纪律上,要严守底线红线、在具体工作中,要增强集体意识。
  最后会议要求基础部要自立自强,强化韧劲。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1676866540738006086.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