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基础部召开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 时间: 2023-02-28 浏览次数: 0

      2023年2月24日上午,基础部在学府路校区404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主任吴松主持。
  会议首先由董文雷传达了学院2023年度第一次教学科研工作例会精神和陈院长对于教学科研工作的要求,对本学期基础部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春季学期教师授课注意事项,并制作了新学期开课明白纸发放到每位教师手中,让每位教师新学期上课前做到心中有数。
  随后,周学刚在会上着重强调了上好开学第一课的具体要求和内容,提醒了各位老师及时完成寒假的线上学习,并组织进行了2022年度基础部教职工考核工作。
  会议最后,吴松强调一定要保证开学第一堂课课堂教学质量,将安全放在首位。并对本学期基础部的重点工作和思路进行了说明,对近期将要举行的技能大赛备赛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对新入职的教职工分享了授课和工作经验。

1677547477475098809.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