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基础部召开—“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
文章来源: 时间: 2023-03-17 浏览次数: 0

基础部分别于3月13日中午在学府路校区北教楼204教室、3月14日中午在四水厂路校区英语实训室、3月15日在植物园校区223教室召开基础课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基础部主任吴松主持,副主任董文雷、副主任周学刚和各校区新入学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吴松指出,不断提升基础课教学质量始终是基础部工作的主旋律,座谈交流是了解全院基础课学情的有效途径。通过师生面对面交流互动,了解基础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选用教材是否适应和满足同学的要求,征求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基础课教学改革,促进基础课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更好的为专业课教学和同学们成长成才服务。希望同学们围绕基础课教学话题畅所欲言,道出诉求,为学院基础课教学质量提升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来自三个校区150多名学生代表,围绕数理、公共英语和体育的课堂内容、教学方式,以及课后活动等多方面内容,表达了同学们的需求、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争相发言,从学生视角表达了对基础部教学工作及对自身成长成才的关注和期待。同时,与会学生代表结合实际,围绕基础课学习、分层分类教学等学习方面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建议。

期间,吴松、董文雷和周学刚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学生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及时回应与互动交流。吴松表示,感谢同学们对基础课教学提出的中肯建议,定会认真梳理,立行立改,对于暂时无法即刻解决的问题会及时反馈整改清单,同时保持沟通渠道畅通,确保及时回复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重视基础课的学习,为将来专业课学习打好基础,在学习实践中增长知识、才干,用奋斗来书写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学院、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人生。

1678987549046053865.jpg1678987548950003284.jpg1678987548853021813.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