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基础部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文章来源: 时间: 2023-03-17 浏览次数: 0

3月15日下午,基础部在学府路校区404办公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基础部副主任周学刚、董文雷和全体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主任吴松主持。

座谈会上,吴松首先代表基础部全体欢迎2022年度新进青年教师的到来,之后7位新入职教师一一做了发言,分享了入职以来个人学习、工作方面的情况和生活感悟。分享了教学和工作中获得的成长,也提出了遇到的问题及困惑。吴松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一一解答了青年教师提出的困惑,对青年教师们进校后能够创造性开展工作给予了肯定。

吴松指出,青年教师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忠诚之师,做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信仰之师,做业务精湛、学识渊博的学问之师,做师德高尚、行为世范的品行之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把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传授给学生,争做“四有”好老师。

本次青年教师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让青年教师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体会到基础部对青年教师的人文关怀与重视,加强了青年教师间的沟通交流。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继续努力,不断破解教学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1679063528875020115.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