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基础部召开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 时间: 2023-03-18 浏览次数: 0

2023年3月15日下午,基础部在学府路校区404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主任吴松主持。

会议伊始由吴松简单介绍了新入职教师,表达了对新进教师的欢迎并希望其尽快熟悉融入学院。接着由董文雷传达了2022级学生关于基础课的座谈会中学生对于教师的课堂内容、教学方式以及课后活动等多方面的需求、意见及建议。要求教师结合自身,对于问题认真梳理,立行立改。随后,周学刚在会上阐述了学院绩效实施方案、教培推进会和资产管理问题的相关问题。

会议最后,吴松强调要结合学生学情等原因,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技能大赛,形成传帮带、提高团队的竞争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1679072941761080568.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