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直属机构党总支赴安平县台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 2023-06-12 浏览次数: 0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6月10日直属机构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安平县台城村中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台城精神”,使红色文化铸就精神高地。

1686556814320069692.jpg

直属机构一行于当日10点准时到达安平县的“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在教辅党支部书记杜展的带领下,全体支部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将其入脑入心,并以此为尺约束言行、把握方向、站稳立场、争当模范。

1686556815224004513.jpg

接着,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总支党员认真学习了当革命的“星星之火”在全国各地陆续点燃、党的事业如火如荼推进的时刻,安平人弓仲韬受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大钊的派遣,回到家乡进行革命活动,建立了中共安平县台城特别支部,次年建立了河北省第一个县委——中共安平县委,造就了“两个第一”的历史丰碑的光荣历史。

1686556817005019986.jpg

在参观学习后,党总支书记吴松与几名党员干部慰问了安平县当地老党员,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共同畅谈了这些年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台城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感受到了“人民就是江山”的执政理念和乡村振兴给农村带来的重大发展。临行前,老人们依依不舍,欢迎各位党员再来做客。

1686556813705041255.jpg

最后直属机构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台城村支委班子成员齐聚村党员活动室畅谈参观学习收获,吴松书记以“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为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国家的高质量发展服务,统筹做好“引进来”和“走出去”两篇大文章,坚持热心从教、精心从教、长期从教、终身从教,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

1686556813638001403.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全体党员在安平县受到峥嵘岁月年代里老一辈革命家的鼓舞与振奋,进一步坚定了用智慧的、创造的、实干的、革新的、担当的奋斗之姿,在激流勇进中乘风破浪,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的发展重任,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

 1686556813588052010.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