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基础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文章来源: 时间: 2023-07-07 浏览次数: 0

7月5日,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基础部班子成员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周学刚主持,基础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周学刚重点讲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和感悟,指出了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对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的理解和体会。提出了要秉承健康第一理念,做好学校体育教学工作。

1688723049379070159.jpg

吴松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并提出了几项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举措办法。

1688723049265054419.jpg

董文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充满深情、寄予厚望。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只要领会透了、把握准了,就不会走弯路;只要执行坚决、落实到位,就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全省上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688723049420036158.jpg

全体党员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坚定扛起政治责任、主体责任。“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