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基础部党支部开展师德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 时间: 2023-07-07 浏览次数: 0

根据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院党委会部署的《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 年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7月5日上午,基础部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日活动,基础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1688722901567071441.jpg

吴松指出此次学习是为了把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十个一” 专项活动为主要抓手,推动实施 6 项行动,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强化师德养成,压实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严肃查处师德违规行为,引导广大教师 敬业立学、崇德尚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周学刚带领全体党员共同深入学习党的创新 理论,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观看了师德师风警示视频。并提出要选树宣传一批优秀教师。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师表彰活动, 宣传学院教书育人楷模、师德标兵。董文雷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顶层设计,深刻认识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1688722901697094383.jpg

此次集中学习贯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在深学笃行 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最后,全体党支部成员共同观看学习了“黄大年”红色影视作品,激励了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不断增强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 爱教育、热爱学生的崇高情感。坚决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塑造保持了基础部敬业立学、崇德尚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1688722901496003845.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