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直属机构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时间: 2023-08-29 浏览次数: 0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8月28日14:30,直属机构党总支在学府路校区办公楼405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阿莉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组宣部李晓光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吴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直属机构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直属机构党总支书记吴松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从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的根源症结、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情况报告,并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对照检查,参会同志对班子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总支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逐一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吴阿莉院长作出点评讲话,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直属机构党总支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她要求直属机构党员干部在民主生活会后要持续在“以学增智、以学铸魂、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以致用指导工作实践,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将问题整改落到实处,适应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1693301487732003922.jpg

最后,直属机构党总支书记吴松代表班子表态发言,要求直属机构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院党委和吴阿莉副院长的要求对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措施落实落地。全体直属机构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凝心聚力,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