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时间: 2023-08-31 浏览次数: 0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8月30日16:30,基础部党支部在学府路校区办公楼405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周学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基础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全体参加会议。

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认真准备,采取个人自学、小组研讨交流等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会上同志们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党员之间相互批评,达到了互帮互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基础部党支部书记周学刚作表态发言,要求基础部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对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措施落实落地。全体直属机构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凝心聚力,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69347186099904853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