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直属机构党总支召开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 时间: 2023-09-15 浏览次数: 0

9月14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直属机构党总支召开支委会,进行集中学习,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直属机构党总支全体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松主持。

1694768603187086189.jpg

会议首先由直属机构党支部书记杜展领学“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认真聆听后全体支委倍感温暖、信心满怀,纷纷表示要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心有大我、至诚报国。

通过对信中内容的学习,全体参会人员领悟了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让大家懂得了这一精神既强调政治性又强调道德性,既强调继承性又强调创新性,既强调对学生的仁爱又强调对天下的情怀,给我们教师群体明确了奋斗的标准和高远的追求目标。

吴松强调全体教师要秉持一颗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

杜展表示,一定不负总书记嘱托,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

李轶说“我们会继续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培根铸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全体教职工学习最后,吴松书记提倡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忠诚于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培育新人、输送力量!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