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我院2023年学生陆地冰壶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时间: 2023-11-27 浏览次数: 0

为进一步推动体育强国战略,深入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推动冰雪项目的普及和发展,11月26日,我院2023年学生陆地冰壶比赛在四水厂路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比赛共吸引了全院所有院系10支代表队60名运动员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济管理系获得冠军,信息工程系获得亚军,现代服务系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的形式为团体比赛,各院系选拔出一支三男三女的代表队参赛,小组赛抽签分出A、B两个小组各五支队伍进行小组循环赛,取小组前两名晋级交叉淘汰赛,每场比赛分四局累计积分,使比赛更加紧凑高效,使学生们能够合理的分配体力,既能充分锻炼,又能很好避免因场次多引起的疲劳和损伤。

1701058895789035902.jpg

赛前各系院积极组织训练和选拔,并在比赛中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努力拼搏,团队协作,发扬了我院优良的作风;裁判员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此次比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1701058895626035820.jpg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默契配合、互相鼓励,根据场上形势不断调整对策,双方斗智斗勇,精彩异常,场上的精准投壶不时赢得观众们的热烈欢呼。通过此次比赛的开展,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又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大家在运动中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友谊,也使学生们对陆地冰壶运动有了初步了解和切身感受,共同体验冰雪运动和体育竞技的乐趣和魅力,为弘扬冬季奥利匹克精神添砖加瓦。


                院体委
                2023年11月26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