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基础部召开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 时间: 2023-12-15 浏览次数: 0

      2023年12月13日15:00,基础部在学府路校区405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主任吴松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吴松主任提醒各位教职工最近流感横行,小心感冒,并建议各位教职工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最近雨雪天气较多,注意安全,遇到天气不好的时候,打好提前量,不要耽误教学工作。
  会议开始,吴松主任就例会问题提出一点说明,例会是基础部凝聚力量统一共识的载体,希望各位教职工能够按时参会。

1702604155778080544.jpg

   董文雷主任讲解了关于规范期末相关教学工作的三个文件(《关于做好期末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规范试卷(笔试)批改及装订要求的通知》《教学资料存档清单及要求》),希望各位教职工认真学习三个文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期末监考、试卷批改以及教学资料的相关工作。之后董文雷主任与吴松主任又讲解了学校新的绩效考核方法,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并与各位教师充分交流了意见。
  周学刚主任希望大家做好支部的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各位教职工应以“四个坚持”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廉的操守确保基础课工作落实到实处。

1702603961344031690.jpg

  会议最后,吴松主任补充到,教职工们要认真学习监考有关的相关规定,熟悉监考业务,严格履行监考人员义务,做好学期末监考工作。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